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疫情持續在高位橫行,累積確診人數已近100萬。嚴峻的疫情,為香港社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很多文化演藝界朋友都希望為抗疫盡一分力,盡量分擔前線工作人員的負擔,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香港文聯積極投入抗疫工作,善用各方提供的資援,日前已向文化演藝界人士發放了萬件抗疫物資。

馬逢國等人接收物資。(受訪者供圖)

立法會議員馬逢國、霍啟剛和香港文聯的執行會長李秀恆、常務副會長鄧宛霞及林天行,今日(17日)再一次接收了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和「香港抗疫義工同盟」轉交的抗疫物資,包括快速抗原檢測劑、連花清瘟膠囊和高規格口罩。為了讓物資可以盡快轉發予有需要的文化演藝界人士,馬逢國、霍啟剛和香港文聯的義工等隨即進行整理,協助包裝,稍後將透過香港文聯的網絡,讓物資能盡快提供給有需要人士。

馬逢國希望政府能與香港社會各界加強合作。(受訪者供圖)

身兼香港文聯會長的馬逢國表示,身邊有不少朋友確診,但還有部分人士未得到適時支援。他認為社會上有很多有心人都在參與抗疫工作,他希望政府能與香港社會各界加強合作,讓社會上更多的有心人和義工朋友,與政府一起攜手,向有需要人士盡快提供支援。

霍啟剛指出,希望透過今次行動,支援到有需要的業界朋友。(受訪者供圖)

身兼香港文聯常務副會長的霍啟剛指出,希望透過今次行動,支援到有需要的業界朋友。他相信只要香港社會同心合力,再加上中央和內地同胞的支援,香港定能戰勝疫情,讓市民生活盡快回復正常。

香港文聯再次感謝「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和「香港抗疫義工同盟」提供抗疫物資,同時向協助派發物資的文化演藝界朋友表示感謝。香港文聯將繼續與全港市民同心抗疫,眾志成城!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