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繆江霞
◆許健生
◆任朗呈
◆黃朗曦

金融保險業林作:

非常感動有這麼多精英團隊來港支援。說真的,是一支強心針,頓時讓港人越發惆悵和擔憂的心情得到紓緩。我覺得是一場及時雨,也十分期待能夠盡快令香港疫情可以好轉。有了他們,我是十分有信心的,因為中央如此重視,肯定是代表有很大的決心令問題得到解決。

香港中醫學會會長繆江霞︰

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同心抗疫,香港必贏!扶正祛邪抗擊疫情,香港中醫學會與你一路同行!

香港電腦商務主席許健生︰

在第五波疫情之下,資訊科技行業也不能幸免,現在只希望特區政府在中央政府協助下能盡快控制疫情,繼而邁向「動態清零」目標,香港重新出發,市民重返正常生活。

時裝設計師任朗呈︰

在這個疫症蔓延的時刻,希望大家能夠做好防疫措施,均衡飲食、充足睡眠,增強個人抵抗能力,時刻保持心境開朗!撐下去,希望在明天!

香港設計師黃朗曦:

很多人的計劃又再一次變成了等待疫情結束,疫情可以隔離我們,但不會隔絕溫暖與關懷,雖然我們各處一方,但都在同一片星空下生活。希望醫護把燦爛繁星看做是市民給你的祝福語陪伴。感謝站在疫情最前線的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