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天王Meat Loaf離世。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惠芳)美國搖滾天王Meat Loaf當地時間20日離世,享年74歲。他的家人當日宣布這一消息,但未有公布死因,其太太Deborah在丈夫臨終前有陪在身邊。

家人當日在社交網站發聲明表示︰「我們心碎地表示,無可取代的Meat Loaf今晚離世,太太Deborah陪伴在側,女兒Pearl及Amanda和好友在過去的24小時都陪着他。」

去年11月,Meat Loaf曾在社交網站表示新年將重回錄音室,並提到自己剛接受了4次的背部手術。2016年,他曾在加拿大Edmonton開騷時暈倒,須送院治療,當時發言人指他脫水。

Meat Loaf原名Michael Lee Aday,入行超過60年,唱片共賣出超過1億張,大熱專輯包括1977年推出的《Bat Out of Hell》,當時全球賣出4300萬張,成為史上最高銷量的唱片之一。他亦演出超過65部電影,包括《搏擊會》《洛奇恐怖晚會》及《反鬥智多星》等。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