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瀅低胸又露腿夠煞食。
◆ 姚焯菲青春又帶小小性感,仙氣逼人。
◆ 王敏奕穿上透視長裙,更顯皮膚白皙。
◆ 劉佩玥一身大紅,搶眼又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當晚先安排有份角逐獎項的小生花旦先行紅地毯進場,也是一眾靚女們爭妍鬥麗的好時機,加上今年新增設由現場傳媒投票選出的「最佳衣着獎」,大家在服裝造型上更顯心思,性感露背、型格高貴一應俱全,不少女藝人均以黑色打扮上場,經傳媒投票後,最佳衣着男、女藝人獎分別由譚俊彥與陳瀅奪得。譚俊彥開心表示身上造型是由老婆挑選,昨日又適逢是他們結婚紀念日,這份正好是送給他的最佳禮物,譚俊彥向老婆大呼「I Love You」。

陳瀅和王敏奕一黑一白打扮現身,低胸衣着的陳瀅很易走光露點,她淡定謂:「沒有事,已經做足安全措施,貼上四層膠紙,反而有點透不過氣。」王敏奕就以一條簡約有美感的吊帶珠珠裙讓腰間透視出現,她表示老公曾國祥應該有見到,最重要是自己着得舒服。

陳自瑤高貴大方

陳自瑤(Yoyo)以性感晚裝示人,穿上超級傘裙露背現身。她表示:「希望着得高貴大方,性感視乎場合需要,也沒想過得衣着獎。」去年Yoyo在老公王浩信得獎時表現出的黑面表情成為焦點,Yoyo即鬼馬在記者前笑晒擺甫士,笑言今晚沒有去年般凍,亦已練好表情。

劉佩玥穿着紅色長紗低胸裙,令豐滿上圍表露無遺,她表示:「入行以來也沒穿過這種紅色,造型師話這條裙紅得來不顯老,帶着成熟和青春感覺,叫做青春火熱,令我增強信心,因提名戰況激烈,所以希望以型和靚出席頒獎禮,讓我參加今晚開心派對,(緊張獎項結果?)又沒有,但看得出今年公司放了很多心機在頒獎禮上,我更加要着得靚,給人有眼前一亮感覺。」

姚焯菲性感初現

姚子羚的黑色緊身裙,胸前的珠片有五磅重,又要束腰,如同宮廷裝的束縛感,呼吸上有困難,所以要捱餓不敢亂吃。林夏薇則笑言不敢亂動,怕會走光,不過事前已經檢查多次,以策安全,她說:「全晚都會挺直坐,因為件衫好危險。」

黃智雯以DEEP V、中門開窿搶分,馮盈盈則以紅色套裝的中性打扮,營造「真空」幻象。而初嘗踏上紅地毯的一班《聲夢》學員,其中姚焯菲初次性感穿上一襲白色露肩裙,散發少女感覺,仙氣十足。

鍾嘉欣壓軸登場,以透視閃Bra露出「事業線」,外披白色西裝褸,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她開心表示已有6年沒有參加過這類場合,加上公司安排坐古董車入場,落車時見到好多燈光和觀眾,確是有點不習慣,但很有新鮮感。說到身上的打扮,嘉欣只求着得舒服去享受這晚頒獎禮,所以要求造型師要舒服和溫暖一些,至於身在加拿大的老公,答應於當地時間凌晨4點會起身睇電視捧場,不過女兒太細會繼續睡覺,而身在香港的細仔便交由朋友照顧。嘉欣這次回港,不停約見好友,一下子已增了10磅。此行有否再斟拍劇,嘉欣只答「將來先算」,因不知下次是什麼時候再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