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投票將於12月19日舉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設街站和舉行見面會,鼓勵選民投票,以及讓市民有機會接觸兩名進出口界候選人。

進出口界兩名候選人分別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黃英豪,以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秘書長李志峰。商會在12月10日於上環德輔道中、港鐵站附近特意安排了街站,呼籲市民在12月19日踴躍投票的同時,亦讓兩名進出口界候選人宣傳。兩名候選人連同義工隊到場落力向市民派發傳單和宣傳政綱,期間有市民示意支持,更自拍合照。

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右一)、副會長溫幸平(左一)到場支持兩名候選人。(受訪者供圖)

商會亦於12月13日舉行了一場進出口界別的見面會,邀請了進出口界別選民出席,直接聆聽候選人的政綱。會長林龍安在見面會上表示,期望進出口界別立法會議員,可為業界推動更完善的政策,幫助中小企貿易的發展。見面會由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擔任主持,約有80名選民和中出會員出席。

會上兩名候選人有5分鐘發言時間,介紹其政綱。黃英豪的政綱是「促融入,保繁榮」、「促貿易,保發展」。李志峰以「凝聚業界、創新氣象」為政綱主題。

2021年立法會選舉專題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