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歐洲街頭的肉桂香氣、濃厚的節日氣氛和歡笑聲、一排排聖誕樹和絢麗燈飾,有沒有喚起你對歐洲聖誕市集的期待?今個冬日,東薈城名店倉聯同德國知名手工藝品牌Wendt & Kühn打造聖誕市集主題節日裝置。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期間,商場呈獻「樂悠聖誕市集」聖誕推廣活動,一眾活潑可愛的Wendt & Kühn聖誕小天使由德國遠道來到商場,與你漫遊七大溫馨夢幻打卡點,於互動雪地中尋覓聖誕寶藏,並發掘全港首家Wendt & Kühn期間限定店,為摯愛親友搜羅窩心禮物,共度歡樂佳節。而且,商場還打造了「冬日聖誕小鎮」,在Wendt & Kühn聖誕小天使引領下走進這個夢幻童話國度,細看他們正於三棵6.5米高的聖誕樹下密鑼緊鼓為聖誕市集用心籌備中,包括新鮮出爐的薑餅人曲奇、冬日家居飾品及精緻木雕等。●文︰雨文

東薈城名店倉 聖誕送禮

現在,東薈城名店倉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Venchi冬日巧克力薄片禮盒,有興趣的讀者,請選取喜好禮品,並剪下此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回郵公文袋,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東薈城名店倉聖誕送禮」,名額共10位。截止日期︰12月8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