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距離投票日僅有三個星期的時間,各黨派的候選人正積極進行競選工作。參加新界西南地區直選的候選人、工聯會陳穎欣及民建聯陳恒鑌今日(28日)來到街站宣傳,與市民互動。

陳穎欣來到街站宣傳,與市民互動。(受訪者提供)
陳穎欣與市民交談。(受訪者提供)
陳恒鑌來到街站,和市民合影。(陳恒鑌fb)
陳恒鑌來到街站,和市民合影。(陳恒鑌fb)

此外,參加新界東南地區直選的候選人、新社聯副理事長李世榮今日也落區宣傳,親自向市民發放傳單。

李世榮今日落區宣傳,親自向市民發放傳單。(受訪者提供)
李世榮和一眾義工在單車上宣傳。(受訪者提供)

完善選舉制度之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153名候選人角逐90個席位,全部90席都出現競爭。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現在需要的是全港400多萬登記選民在三個星期後,即12月19日,在立法會換屆選舉中,投下對香港有信心的一票、選出你心目中的議員。

參選新界西南地區直選的還有劉卓裕;參選新界東南地區直選的還有蔡明禧、林素蔚。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