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法律學院教學團隊來自逾20個不同司法管轄區,擁有豐富的執業或教學經驗,幫助學員建立國際化視野。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法律學院開辦多個優質法律課程,培育法律專才。學院重視國際化教育,由來自二十多個司法管轄區的學術研究學者、資深律師等組成優秀的教學團隊,提供理論和實務兼備的專業法律課程,每年吸引來自本地及海外不同背景的人士報讀。

中大法律學院開辦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法律博士(JD)、法學碩士(LLM)及法學專業證書(PCLL)。其中,LLM設有五個專門課程,分別為中國商業法、普通法、能源環境法、國際經濟法,以及將於2022/23年度開設的法律歷史;LLM適合擁有法律學士(LLB)或從事法律相關工作的人士修讀,學員可根據職業需要及興趣選擇課程;JD適合持有非LLB學位或持有非行使普通法地區頒授的LLB學位之人士報讀;PCLL則適合持有行使普通法地區頒授的LLB、JD或法律深造文憑(GDL),並有志在港成為執業律師的人士報讀。研究生課程除了教授不同範疇的法律知識外,亦訓練學員獨立的思辨能力,期望學員畢業後在社會不同行業擔當領袖的角色。

學院的LLM、JD 及PCLL 課程現正接受2022-23學年入學申請。詳情請參閱學院網頁www.law.cuhk.edu.hk。(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