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左二)被逐離場。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意甲在當地時間24日的角逐出現了4名主帥分別被逐離場的「奇景」,羅馬隊「狂人」摩連奴與拿玻里的史巴列堤同場先後領紅牌,雖然0:0卻充滿火藥味。

羅馬主場終結了拿玻里開季8連勝勢頭,兩軍互交白卷。今季回到意甲教練席的摩連奴,因連番不滿球證的舉動累滿兩面黃牌離場,拿玻里教頭史巴列堤完場則鼓掌諷刺球證被逐。「摩佬」賽後表示,當時只想說明情況,「並無做須罰離場的事。」

而國際米蘭主場對祖雲達斯的大戰,主隊迪斯高的上半場的入球卻於完場前被保羅戴巴拿射入12碼抵消,國米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不滿判決怒擲練波服洩憤,卻因動作過激被逐離場。結果雙方踢成1:1,國米錯失追近榜首拿玻里的機會,9戰過後與拿玻里和AC米蘭有7分差距。施蒙尼恩沙基對球證看了VAR後改判12碼的決定表示失望,認為己隊幾近完全控制了比賽,理應不只得到1分。阿特蘭大教頭加斯柏連尼亦在遭烏甸尼斯逼和1:1臨完場前被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