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歎Tea
疑搞車震

記者追蹤兩人疑似車震 員工爆不倫關係屬公開秘密

童裝品牌 Chickeeduck 公司老闆周小龍早前在其社交平台高調宣稱會穿着寫有挑釁字句的服裝周日到渣馬比賽的終點「打卡」,不過直至昨午渣馬結束也不見其蹤影。不過,有 Chickeeduck公司員工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這個表面上「正義凛然」的童裝店老闆,內心卻是齷齪不堪,長期與一名已婚的公司女下屬搞婚外情,包括兩人在上班期間不時以「巡舖」等借口離開公司數小時「共聚」,更經常以工作太夜為由親自駕車送女方回元朗家。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周小龍上個月某天晚上駕車送女方回家時,當汽車抵達女方元朗家附近停泊時,一直沒有人落車,而是在車上「逗留」了約一小時。記者更發現,周小龍與該女員工逛商場時如同情侶,手挽手旁若無人,而男方似乎為了討女方歡心,早前一起到中環某錶店選購了一隻價值逾6萬元的瑞士名錶送給女方。●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齊正之、張得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直擊,9月上旬某個傍晚的7時半左右, Chickeeduck公司職員Yuki獨自一人匆匆離開長沙灣香港紗廠大廈,但她沒有在門口等車或走去附近的地鐵站,而是直接走進鄰近的羅氏廣場停車場。大約半分鐘後,身為公司行政總裁(老闆)的周小龍也離開大廈,並走進該停車場。只見先到的Yuki自行打開電動車門,並側身坐在前座左邊,顯然,她擁有該車的車匙,大約十來秒後,周小龍也抵達並開門坐上司機位。兩人一前一後到,好像生怕別人見到一樣。

大約在晚上8點25分左右,汽車抵達元朗某處村屋附近,這裏是女方的住址,過往,周送女方到此時,Yuki會自行落車回家,但此時汽車卻拐進附近一個偏僻暗角停泊,夜幕之下,汽車不時出現「晃動」,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女方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汽車。

員工:假下屬,真情人

有自稱是Chickeeduck公司的員工向香港文匯報記者揭露,周與Yuki的親密關係其實在公司內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佢哋喺公司內好高調,雖然知老闆(周小龍)有老婆,Yuki也有老公,但都當Yuki係半個『事頭婆』,可以咁話,佢哋係『假下屬,真情人』。」

該員工並透露,今年57歲的周小龍是有家室之人,太太姓余,是一名醫生,由於本身工作忙碌,平時甚少來公司;而今年31歲Yuki也是有夫之婦,丈夫姓楊,兩人並育有一個女兒,她曾經當過幼稚園老師,由於相貌姣好,大約兩年前一個偶然機會被周小龍看中,直接聘請她當「私人助理」,公開的身份則是公司人力資源部職員。

借「巡舖」逛街食甜品

「佢雖然喺人力資源部工作,但經常要陪老闆外出巡舖,明眼人一睇就知道佢哋乜嘢關係啦!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名員工以同情的口吻說,Yuki最初進公司並不知道有人對她早已打起壞主意,但可能為了這份「高薪」,也可能有其他誘惑,就發展出這段不倫關係。「其實最衰就係周小龍,佢明知Yuki係有夫之婦,仍利用老闆身份,假借公事之名與Yuki私下來往,包括多次以省時便捷為由接送女方上下班,以『巡舖』等借口製造與兩人共處機會。」

在9月中旬某一天上班時間的下午3時許,香港文匯報記者再次目擊周小龍與Yuki一起離開長沙灣的辦公室,駕車去東涌東薈城「巡舖」。不過當兩人到了東薈城後,卻不急於去分店巡舖,而是在商場內閒逛,可能感覺離開了公司少人認識的原因,只見兩人在商場內很自然地牽起手來,而在乘扶手電梯時,Yuki也很自然地挽着周小龍的手並側身輕依在他身旁,周小龍並拿出手機大家一起看,逛過了十多二十分鐘,兩人可能感覺逛累了,再走進商場內一家甜品店,此時,Yuki一臉笑意,而在吃甜品時,也不時向男方低語說着什麼,偶爾還會主動拿甜品給周小龍吃,十分肉麻。香港文匯報記者連日到周小龍可能出現的場合向他求證與Yuki的關係,但一直沒有見到他的蹤影,記者昨日再發短訊向他求證,但直至截稿前,也沒有收到他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