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兵

果然如所料,已為人妻居於英國的友人,嘰哩呱啦嚷着要求在港的朋友們跟她視像,因為曾對香港施以打、砸、燒等黑暴事件的暴徒,將令人髮指的黑暴帶到英國和澳洲,擾亂當地的治安及當地人的正常生活。

友人氣不打一處來,雖隔着熒幕也感受到她的憤怒︰「簡直是一群不知所謂的畜生,到人家國家要求什麼求同存異,他們要呼吸什麼自由空氣……極度自私自利掠奪別人的『氧氣』,遠遠都嗅到他們那股『臭氣熏天』的酸餿氣味,令人作嘔;最駭人的是班畜生還將3個類似墓碑的物體,放置在平日人流如潮的廣場中心,真是大吉利是過佢哋囉﹗大家同樣有『腰間盤』,就以他們最突出。」

「如果目光遠大的人,個世界就會有幾大,而目光狹窄的畜生,行來行去就只會得幾個格仔,帶住仇恨、極端思想的烏合之眾,去到人家的地盤仍然不知道進退,繼續犯眾憎,被人指責『臭過大便』亦不足為過,大家又睇吓英國佬、澳洲佬可以忍到幾時?但凡是政客都講求利益為重,畜生們不要自我感覺良好在自抬高價,不過都是『肉在砧板上任人宰割』,或者再無利用價值的,對方只會送你一個字︰滾﹗現在有什麼好得戚的。」

友人表示終於明白及體會到在過去的香港市民,面對暴徒種種黑暴的「水深火熱」,所以難怪很多香港人對那些暴徒「着草」,是如此心情興奮︰「香港的朋輩們都說,希望所有不喜歡自己國家的暴徒,要言行一致的直奔他們理想自由的國度,永不回頭呀﹗過他們色彩斑爛的生活吧﹗但,大家千萬要記住,什麼是不忠不孝者為畜生,不仁不義者為渣滓﹗」

而筆者就相信,歷史是不會遺漏記下曾禍國殃民的渣滓們這一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