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雨文)送夏迎秋,闊別炎夏,又來到秋風送爽的十月。今個秋冬,千両匠心呈獻季節限定的北海道「冬之餐目」,從雪國北海道精心搜羅多款當季時令魚鮮入饌。秋刀魚、北寄貝、毛蟹、帆立貝……讓食客彷如置身當地。是次「冬之餐目」中,職人以多款北海道地道菜式作為靈感,設計及研發出超過二十款新菜式,以現代技藝配合當地特色烹調手法及素材,帶來琳瑯滿目的極上旨味及驚喜。

北海道物產豐富,秋冬季向來都是最佳收成季節,這次期間限定的「冬之餐目」於10月至12月期間分三個階段主打不同矜貴時令魚鮮及奢華美饌,一系列採用當地最頂級素材製作的刺身壽司,包括濃郁嫩滑的北海道時令生蠔、北海道馬糞海膽、清新爽口的鮫鰈薄切、活北寄貝刺身,以及炙燒秋刀魚壽司、活帆立貝壽司、活北寄貝壽司、炙燒鮫鰈壽司、贅沢壽司卷等。

地道滋味搭配新穎技法的菜式,讓人輕鬆品嚐到北海道的豐碩美味。此外,餐廳特意精心挑選三款頂級清酒佳釀,搭配以上刺身、壽司、鍋物及地道小食,為食客帶來圓滿的餐桌體驗。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