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耀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甫一創立,便受到地方政府和投資機構的青睞,關鍵就在於其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核心團隊。正如李國仁所言:「我們企業很新,但核心團隊都是老將。」

李國仁本人曾在全球知名電子企業工作 20 年,擔任電子製程高級工程師兼電子製程技術高級講師等職,專精電子集成電路芯片設計與應用、電路板設計等技術,並精通六西格碼生產管理和CPK高等統計學。

李硯霆也在半導體及LED行業工作23年,他在任職中芯國際廠長期間曾榮獲高通評選全球最佳供貨商,任職歐密格總經理期間,曾創下三年內淨利潤增長十倍的佳績。

同時,明耀半導體研發設計團隊內其他30多位台灣芯片專才,均曾在台灣和歐美知名企業工作,累積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和技術基礎。目前,公司多項自主創新技術已取得中國大陸、台灣地區及美國等地的20多份國際發明專利,另有50多份發明專利已經送件申請。

除PWM 主動式顯示驅動芯片和SoC顯示系統芯片組外,明耀半導體已開發出指紋辨識芯片、Mini LED/Micro LED/透明顯示屏驅動芯片、影像傳感芯片、電流傳感芯片等產品,擁有高階芯片設計能力與先進芯片封測技術,其中先進的 Flip Chip 覆晶封裝、PoP堆迭封測、SoC 系統芯片基板製造、高頻芯片基板製造、玻璃基芯片基板製造,都是「自主創新獨步全球」的融合核心技術。

去年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明耀半導體展出了應用其最新顯示芯片的柔性顯示屏,在業界引起轟動。李國仁透露,公司下游企業已經中標,將這種最新的柔性顯示屏應用於北京冬奧會和杭州亞運會賽場。

他說,目前明耀半導體每月出貨已超1,000萬顆芯片,預計明年每月出貨銷售將高達6,000萬顆以上。公司正在常州金壇經濟開發區建設佔地250畝的新廠,項目建設完成時目標年產20億顆高階PWM 主動式顯示驅動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