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九龍社團聯會、新界社團聯會27日上午於上環聯合舉行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記者會。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等出席記者會。

蘇長榮於記者會中致辭指出,是次選委會選舉是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這將為確保愛國者治港,為香港全面準確實踐「一國兩制」和徹底解決一切深層次問題,提供堅實保障。蘇長榮表示,相信60位當選人能盡心竭力履行職責,正確匯聚全體基層市民的心願和意見,選好管治能力強的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九龍社團聯會、新界社團聯會27日上午於上環聯合舉行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記者會。(香港中通社)

香港青年會主席陳凱榮代表60位當選人宣讀聯署聲明,承諾將爭取政府向基層社團增撥資源,吸納及培育社區人才,提升基層社區的管治能力和水平。加強與內地的交流和合作,並鼓勵青年人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發展事業。

當選人、大紫荊勳賢、新界社團聯會榮譽會長張學明帶領當選人齊聲高呼口號:「盡職履責,廣納民意,選好合格管治者,香港明天更好」。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