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上兩位型男,當然要合照留個念! 作者供圖

林爽兒

終於見到呂良偉(呂哥),他在內地一年幾了,今次回港是為了宣傳電影《怒火》,也回家休息下,所以要隔離過之後才能回家。

過往的日子,我們會因為工作聯繫的,男人嘛!沒有那生活瑣碎事,沒有那些八卦沒有那些說東說西的習慣,他只會告訴我接了什麼工作,正在做什麼工作,過去的日子,他共拍了八九部戲,要算也要數數手指才算得清。

這次回來,見他還是那個帥模樣,體形好到不得了,跟他身邊一起出席活動的帥哥一般好看,那天是在戲院見他的,跟他一起宣傳的有戲中演警方人員的黃德斌、楊天宇及反派張文傑,跟現場觀眾謝票,並先後談拍攝感受。

現場觀眾剛剛看完電影,見到電影中的演員很興奮,更聽到有人讚呂哥,說他很有型又很敬業,特地飛回來幫手做宣傳;介紹黃德斌大家更興奮,近期他的人氣高升,部分觀眾都認識他演的「大叔」,至於兩位新人戲份不少,大家都有注意到他們,予以熱烈支持!

這兩年呂良偉更多時間在內地工作,故此大多數時間住在上海,太太兒子都到上海陪伴他,不過劇組都會在其他外省地方拍攝,這些年他跑遍半個中國。

陪伴呂哥的還有他的老友甄子丹,其實二人是拍檔,兩個家庭常來往,日子過得特別舒坦!

呂哥告訴我他們在《怒火》中也是好拍檔,兩個都是除暴安良的勇探,其中呂哥有一段勁抽戲,卻沒有甄子丹的,但子丹卻每天到場,且協助呂哥拍動作場面,足足陪了他7天。

這部電影是陳木勝導演的遺作,原來導演第一個劇便是和呂哥合作,想不到最後一部戲也和他拍,誰說這不是緣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