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1日)繼續接受提名,建測規園界代表團隊共15人來到政府總部遞交報名表。

參選團隊團長工料測量師賴旭輝表示,團隊名字為「OP」,O即Offering,代表無私奉獻的精神為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景界別專業從業員出力。P即Promising,代表着一起打造無限美好的前景。

團隊發言人,建築測量師何鉅業表示,見到近年香港發展遇到不少障礙,不但影響業界本身工作,亦影響了香港的進步。他希望團隊可以凝聚業界力量,團結一致,利用團隊豐富的經驗、創意及熱誠,為業界找出方法,解決業界面對的問題,同時要服務社會,為香港建設出力。他強調,需要想辦法解決香港現在面對的土地、房屋甚至樓宇問題,亦不忘推動業界成為國家,甚至國際上一個很重要的專業服務品牌,保持一個建設香港,貢獻國家,為香港及國家長遠發展而貢獻的團隊。

建築師劉文君表示,本團隊在業界有廣泛代表性,希望能夠「一人計短,二人計長,集思廣益,凝聚各方力量,建設更進步的香港」。

在被問到對未來特首的期待時,何鉅業表示,未來特首需要為香港,為國家全心全意貢獻,有能力解決或改善香港現在的問題,帶領香港走得更遠,更好,同時可以聆聽業界聲音,改善香港衣食住行問題。他重申,達到以上要求的任何候選人都會認真考慮。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