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何詩蓓、黃筠陶、楊珍美及鄭莉梅組成的香港游泳接力隊,今日(30日)晚間參加東京奧運會游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預賽。港隊在第二組游出第7名,總成績在16隊中排13,遺憾未能晉級決賽。

港隊遺憾未能晉級女子4x100米混合泳決賽。(電視截圖)

港隊今場派出黃筠陶游第一棒背泳,之後由楊珍美游蛙泳、何詩蓓游蝶泳,鄭莉梅游最後一棒自由泳,最終游出4分02秒86。

女飛魚何詩蓓繼早上在100米自由泳奪銀,晚上轉戰50米自由泳初賽晉級,惟因拉傷背部決定放棄明早舉行的準決賽,但仍決定繼續跟隊友出戰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惜無緣晉級決賽。

何詩蓓已完成她今屆東奧最後一戰,以兩面銀牌佳績作結。她在接力賽後表示,50米自由泳是她的副項,因傷退賽是希望以長遠為重,由於今屆奧運未參與過接力,即使游蝶泳亦想出賽;又指今屆奧運取得好成績並非靠她自己,而是教練、隊友及團隊的功勞,希望未來泳隊表現會越來越好。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