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韋伯言

中國內地網民近日發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網絡聯署,呼籲世界衞生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目前聯署的中國網民已逾1700萬人。對於千萬中國網民的聯署,美國政府和媒體卻一再裝聾作啞,拒絕回應調查德特里克堡的強烈呼聲;來自美國IP的黑客還發動了網絡攻擊,企圖阻撓聯署進行。美國政府和媒體裝襲作啞、美國黑客發動攻擊,不但暴露了美國口口聲聲捍衛言論自由,保護網絡安全的虛偽嘴臉,更加證明了美國人作賊心虛,阻撓調查德堡聯署,就是為了掩蓋不可告人的內幕。

中國內地網民發起網絡聯署,呼籲世界衞生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目前聯署的中國網民已近1900萬人。網頁截圖

德特里克堡是美國軍方最大的生物武器研究基地,連美國媒體也稱其為「美國政府最黑暗的實驗中心」。在這個黑暗的實驗中心內,研究的是伊波拉病毒、炭疽桿菌、布魯氏菌等致命「特定生物製劑與毒素」,有沒有進行新冠病毒的研究不得而知。不過,實驗室中存放着大量嚴重威脅人類安全的病毒,早在20世紀90年代初,還曾發生炭疽等致命菌株、毒株丟失事件。

2019年7月,位於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最高機密傳染病醫學研究所被關閉,懷疑因為發生了嚴重的病毒洩露。事件過後不久,也就是當年的8月,一場所謂的「大流感」席捲美國多地,至少造成1萬多人死亡。最先報道這場所謂的美國「大流感」和新冠肺炎病毒關係的,是日本的傳媒。2020年2月21日,當時美國「大流感」感染人數已經達到2600萬人,日本朝日電視台在新聞報道中,引述美國疾控中心的消息稱,目前美國大流感已導致超過1.4萬人死亡,多數可能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有關。美國疾控中心馬上否認了朝日電視台的報道。

不過當年3月11日,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又改口了,承認「部分被認為死於流感的病例實為新冠肺炎感染者」。其實不少美國人早就懷疑,自己早已感染新冠肺炎。美國新澤西州埃塞克斯縣貝爾維爾市市長邁克爾·梅爾哈姆,在2020年5月份公開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抗體檢測結果呈陽性,相信自己是在2019年11月感染新冠病毒的,而武漢疫情開始爆發是在2019年的12月。這些白紙黑字的新聞報道,鐵一般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

現在科學如此發達,想要查出美國「大流感」和「電子煙」死者是否死於新冠肺炎完全沒有困難。美國的醫療體系發達完善,無論是死者的病歷,血液採樣估計還有留存;而且在美國,死者可以選擇土葬,只要美國願意配合,通過對死者遺體的檢測,很容易能證實死因。請問美國政府敢讓世衞組織和國際醫療專家,對「大流感」和「電子煙」死者的真正死因進行調查嗎?

科學研究早已確認,在中國發現的新冠肺炎病毒屬於C代基因序列,無A、B代序列,所以武漢並非新冠肺炎病毒的發源地;相反在美國發現的新冠肺炎病毒序列,從A到E五代病毒基因序列完整,基因序列研究直指美國就是新冠病毒的發源地。中國武漢雖然最早確認發現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但是大量事實證明,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在德堡病毒洩露後不久,已經在全美各地悄悄蔓延,不過大批患者、死者都被掩飾成了患上「電子煙肺炎」和「大流感」。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比武漢早得多,可謂鐵證如山。

在美國的阻撓下,無法對德堡實驗室洩露的是否新冠病毒進行調查,但是美國狂人前總統和現任領導人,都如此急迫地企圖把新冠肺炎起源甩鍋給中國,絕對令人疑竇叢生。美國一直聲稱要弄清楚新冠病毒的源頭,只不過是要向中國潑髒水,一聽到調查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黑幕,就馬上裝襲作啞,美國黑客甚至攻擊破壞中國網民要求調查的聯署。這些都不由得讓人更加確診,新冠肺炎病毒的出現,和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病毒洩露,有不可告人的內幕。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