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左一)即場了解同事接種情況。(聶德權FB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141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根據各政策局和部門對「疫苗假期」申請情況的初步掌握,超過一半公務員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呼籲同事們繼續積極響應,盡快接種疫苗,讓社會早日恢復正常。

聶德權表示,今日疫苗接種外展隊到機電工程署總部,為約210名同事及承辦商員工接種。他指,機電工程署同事和承辦商員工日常需要走訪不同政府大樓工作,接觸不同人、物,接種疫苗既可以保護自己,亦可以保護同事和家人。

聶德權又即場了解同事接種情況。機電署同事劉先生今日一家四口來打針,他說,「疫苗計劃都推行一段時間,要睇定啲都已經睇完,今次可以在公司打,環境舒適,我細仔剛滿13歲,所以一家人一齊報名打針,我打完都感覺良好。」

另外,就讀科大的機電署實習生曹同學就透露,最初擔心疫苗副作用,但與大學教授討論過,認為機會甚低,因此早已決定接種。「之後復課都需要打針,我本來物色緊疫苗接種中心,但見到公司參加外展接種,覺得非常方便,就即刻報名參與。」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