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起:張可盈、羅思雅、梁雪瑤、陳偉傑、蔡小蝶、范莎莎及林寶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梁雪瑤、羅思雅、蔡小蝶、范莎莎、張可盈等歷屆亞姐昨日出席《亞洲小姐競選2021》啟動禮,呼籲女士們踴躍參加,並分享她們選美時的心得。

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表示,7月起已開始亞姐招募工作,預計9月12日舉行香港區比賽,並投資7位數舉辦整個亞姐選美活動,也得到不少贊助商落力支持。去年亞姐總決賽因疫情關係再三延遲,陳偉傑昨日表示去年的總決賽已無奈地取消,總決賽冠軍的職務會由香港區冠軍蔡小蝶兼任,並希望今年疫情放緩,能順利如期舉辦賽事。

蔡小蝶已積極呼籲朋友們參加:「上年我和盧淑儀一起參加,今年本來想叫她再選,但她已入圍香港小姐,我很替她開心,希望她贏到冠軍。」對於不戰而勝兼任亞姐總決賽冠軍,她反問有沒有額外獎金,十分搞笑。提到卸任在即,小蝶稱對入行很有興趣,現在有學唱歌和跳舞,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拍電影。前年香港區冠軍羅思雅樣子明顯有不同,她直認因受傷要去做「微調」:「因為之前工作撞傷了鼻,要打少少東西入鼻樑,只是微調不算是整容,只希望今後不會再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