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瓦解一個「港獨」組織「光城者」,該組織圖謀策劃恐襲,共拘捕9人,包括6名中學生、中學教職員及大學管理層,當中有人是「金主」。消息指,被捕的大學管理層為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公關及傳訊主任杜倚獅,而於同一案件被捕的中學教職員則是其太太。今日(7日)中午12時,約10名國安處探員,押解案中疑犯前往位於石門的浸大國際學院調查,在場停留約一小時後離開。

「光城者」早前在沙田區議員陳運通辦事處開記者會密謀施襲。(資料圖片)

警方昨日表示,已瓦解一個港獨組織「光城者」,該組織圖謀策劃恐襲,共拘捕5男4女,包括6名中學生、中學教職員及大學管理層,當中有人是「金主」。消息指,被捕的大學管理層為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公關及傳訊主任杜倚獅,而於同一案件被捕的中學教職員則是其太太。據悉二人曾做「家長車」接送成員,深度參與此案,他們被凍結60萬多元與案件相關的資產。浸大回應事件時表示,案件現由警方調查,未有任何資料可以提供。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