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陸詩韻近年經營自家護膚品牌生意,其工作室昨日舉行開幕活動,黃婉曼、譚嘉荃、漢洋等一眾好友亦有到賀。

詩韻透露工作室其實是爸爸的物業,之前是爸爸製衣的地方,因覺得護膚是大勢所趨,於是將地方重新裝修變為showroom。雖然地方是爸爸的,但租金都照交足,並沒有「疫情價」。她又透露公司有5、6個員工,而弟弟亦是其拍檔,主力管內部,而她就會管外,她慶幸在公司有個信任的人,因為做生意要很小心。問到爸爸可有向她傳授做生意心得?她說:「爸爸身在內地,因為疫情都有成年冇返嚟,但都有視像恭喜我哋。」

黃婉曼(Icy)表示專誠來賀陸詩韻的工作室開幕,除了大家相識多年,她自己都是做生意,明白創業不易。Icy表示現時除了開餐廳外,亦有在網上售賣食材,近日更開設網上個人頻道,每星期都有不同主題。提到其餐廳近日被開分店「鬧雙胞」,她苦笑說:「間餐廳名同設計,同我嗰間店好似,朋友都以為我開咗分店,其實唔係,我都有發律師信畀嗰間餐廳,希望正視返個問題,但未有回音,朋友就話因為我做得好先有人抄,唯有自我安慰。」

另外,譚嘉荃表示多年前曾在銅鑼灣開時裝店,因為做生意是零經驗,最終蝕了六位數,故不敢再做生意,現時除了唱歌外,亦有幫電視台寫稿維生。

她又表示原定兩年前開的演唱會,其間受颱風、疫情等各種原因而四度延期,現終落實在8月23號在旺角麥花臣開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