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李嘉欣Michele獲大馬著名房地產發展商盛泰國際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拿督梁詩麗邀請,首次參與打造馬六甲地標式綜合豪華發展項目—The Sail一帆風順。Michele表示很榮幸成為這個非凡團隊的成員,為擁有豐富文化和傳統的馬六甲開創全新地標。

The Sail「一帆風順」擁有9座獨具一格的裙樓式建築,由巨型空中圓環結構連接,其中有三棟豪華酒店、三棟住宅及三棟辦公大樓,設施包括月球VR展廳、馬六甲最長無邊際空中泳池、馬六甲最大的空中花園、天空走廊、兩層會議展覽廳及展銷廳、萬希泉體驗館、新雞場街(文化廣場)等等,應有盡有,勢將成為馬六甲重點旅遊區,而當中M Tower更是盛泰國際與李嘉欣Michele共同打造的地標項目。M Tower 11-25樓為6星級豪華酒店,26-52樓為高級服務式公寓。M Tower由李嘉欣親自命名,因為M除了是Michele暱稱之外,還代表着Melaka, Malaysia, Magic, Magnificent, Majestic, Marvelous, Masterpiece, Mesmerizing, Multidimentional等等。

此外,李嘉欣更為M Tower大樓的標誌提供設計概念。Michele說:「呈立方體的六角形予人穩健鞏固的感覺,M中間隱藏的心代表着這是一個用心打造的項目,彰顯奢華不凡!」李嘉欣繼續分享創作意念:「六角形是大自然中常見的圖案,像蜂巢、雪花、龜甲,也出現在足球、螺絲帽等。六角形在科學和物理世界均每每出現,在幾何學的鋪密效果最佳,能填滿大面積的平面,得出的周界總和是最少。著名建築師也喜歡把六角形加入作品的設計元素。」

是次項目另一個點子是李嘉欣特別挑選了萬希泉個性化訂製MI Collection陀飛輪腕表作為高投資業主的專屬禮物。李嘉欣表示這隻手錶不單是一隻漂亮的陀飛輪手錶,它更會是M Tower業主優化智能生活的鎖匙,團隊現正積極進行研發有關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