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5月15日,經國際大體聯、中國大體協、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協商確認,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定於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在成都舉辦。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大運村」。(記者 李兵 攝)

據悉,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原定於今年8月在成都舉辦,考慮到全球疫情形勢、國際旅行限制等因素,今年4月國際大體聯發布消息決定延期舉辦大運會。5月14日,在國際大體聯執行委員會上確認,這項國際級大學生綜合性體育賽事將於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在成都舉行。

FISU代理主席Leonz Eder表示:「我很高興能為世界大運會的舉辦確定一個合適的日期。儘管成都2021FISU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組委會已經為今年的賽事啟動做好了準備,但考慮到全球疫情形勢,國際大體聯與組委會共同決定,延期舉行這屆賽事,以保證這屆賽事能夠在最佳的體育和社會條件下舉辦。」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幕式舉辦地「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記者 李兵 攝)
責任編輯: 米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