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以色列時報》當地時間5月15日最新消息,以色列國防軍剛剛轟炸了加沙地帶一棟大樓,這棟大樓是幾家國際媒體,包括美聯社、半島電視台等所在的大樓。

稍早些時候,以色列軍方告知該棟大樓住戶,將在一小時內轟炸這棟大樓。此外據報道,以色列軍方還發射了一枚不會造成嚴重損害的導彈,作為要求大樓住戶離開的警告。

當地時間5月15日13時許,以色列國防軍在社交媒體上稱,特拉維夫和以色列中部拉響空襲警報。以色列國防軍隨後宣布,位於特拉維夫東部的拉馬特甘遭到火箭彈襲擊。據巴勒斯坦馬安通訊社消息,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發動了針對拉馬特甘的火箭彈襲擊。《以色列時報》報道稱,一名50歲左右的男子在此次襲擊中喪生,另有多人受輕傷。

另據《以色列時報》援引半島電視台在當地時間14時許(北京時間19時)發表的社交媒體推文,以方發出「警告」,將在一小時內轟炸半島電視台駐加沙辦公室和其他國際媒體所在的一棟建築。

5月13日,一名巴勒斯坦男孩查看以軍空襲造成的破壞情況。(新華社)

 

責任編輯: 米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