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全新冰凍菜式

文︰雨文

最近,三星台菜食堂衝出餐廳,繼早前兩款台式盒裝麵食火速售罄後又推出新力作—— 「家的味道」,產品包括話梅豬手、醉雞翼、花雕雞髀和招牌牛寶,四款均以冰鮮處理,絕無防腐劑,健康之選,適合忙碌的香港人,能夠安坐家中,輕鬆享受家常味道。「家的味道」四款冰凍菜式,均是選材自以「家」常小菜,特見心思,適合港人口味,百分百香港製造,嚴選優質食材真空包裝,更不含防腐劑與人造色素,只需連袋放入沸水慢火加熱8分鐘即可上碟品嚐「家」的味道。

話梅豬手,選用皮厚含豐富膠質的豬手,配以酸酸甜甜的話梅醬來炆煮,味道開胃且養顏﹔醉雞翼,使用古法釀製的料理花雕酒,配搭紅棗、杞子熬煮而成,佐酒一流。花雕雞髀,使用古法釀製的料理花雕酒,配搭當歸、紅棗、杞子熬煮而成,雞髀肉嫩滲入濃濃酒香。招牌牛寶,使用牛腱、牛筋、牛肚為牛之三寶,配以十二小時熬煮而成的招牌三星濃汁,滷煮至嫩口軟腍,肉香四射,令人一試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