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花深圳報道:近日,前TVB藝人周子揚成立香港首個短視頻任務挑戰平台「SpokesPerson」(中文名:民間代言人),希望可以促進藝人、KOL與商戶對接。提到為何創立這個平台,周子揚坦言自己認為短視頻是大趨勢,「我認為短視頻在未來5-10年都會有大量的市場需求。因為無論是你坐車、搭地鐵,大都會看手機,手機端的推廣和消費需求是在內地已經得到過驗證的。」

在娛樂圈打拚了11年,周子揚此前還被媒體冠以「翻版李敏鎬」之名,在他看來,先後在TVB和北京影視圈輾轉的經歷並沒有帶給他響亮的名氣和成績,但卻帶來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收穫。內地影視業、新科技和創業風口不斷湧現新趨勢,讓他深切體驗到了內地經濟的快速增長,自己也從中窺見商機。對職業生涯重新規劃後,轉頭創業的周子揚確信,未來香港年輕人發展一定要重新審視內地的優勢資源。「把香港和內地的優勢結合轉化最合適的地方肯定是在大灣區。」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