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網民組織「不平則鳴」今日(24日)到警察總部舉報職工盟及其團夥「港鐵新動力」、「影意志」、「香港紀錄片工作者」勾結「台獨」《紀工報》播放黑暴電影,涉嫌煽動顛覆國家及勾結外部勢力,觸犯了香港國安法,促請國安處盡快徹查事件。

網民組織「不平則鳴」今日到警察總部舉報職工盟播放黑暴電影集會,促請國安處盡快徹查事件。

「不平則鳴」成員拉起橫額在警察總部外高叫口號,批評職工盟美化黑暴播獨,煽動顛覆國家,勾結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不平則鳴」副召集人陳女士表示,《理大圍城》是美化暴徒破壞理大校園及紅隧罪行電影,被電檢處定為「三級」,禁止未成年人士觀看,卻被職工盟連同其他三個黃絲工會改為「地下放映會」,在旗下培訓中心秘密播放該片,以及《中大保衛戰》、《佔領立法會》,觀眾當中不乏未滿十八歲學生。

「不平則鳴」成員批評職工盟美化黑暴播獨。

她說,事件反映反中亂港分子並未死心,依然在荼毒我們的年輕人,繼續用不同渠道與「台獨」分子勾結,促請執法機構盡快進行刑事調查,依法辦事。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