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玉珊與蘇永康作客《諸朋好友》接受崔建邦與張秀文訪問,當年由藝人轉型從商的她,透露不用1萬元便可創業,她說:「我用1,000元買張枱,用7,800元買咗一家公司,用8,800就開始做我第 一次生意,搵助手幫我寫訂單。」

張玉珊的公司很快便成功上市,但她指當時的男友(向華勝)有點看不起自己,她說:「佢覺得我細路女,做生意係冇可能,直情係有少少睇唔起我。」直至有一日她拿了約50萬現金回家,登時令到男朋友驚呆。

當年創辦瘦身公司的張玉珊,曾找不少女星出任代言人,當中最成功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推鄭欣宜。張玉珊表示當時想找一個有代表性的代言人,一次在電視被着住公主裝的欣宜所吸引,於是便找肥姐(欣宜的媽咪沈澱霞)表示想幫欣宜減肥,結果等了1年才答允。又大爆當年欣宜在減肥期間,試過一次在她屋企見到她與朋友燒烤食品,欣宜突然掉晒所有食物然後再爆喊,當時有少少震撼了她,她沒想過原來有食物放在欣宜面前,但要她忍口是如此辛苦,於是她便開始反省,欣宜是否適合減肥,又有另一次開會期間,欣宜又爆喊,雖然最終成功減到100磅,但亦擱置了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