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已有年多沒在大型活動公開露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於去年7月確診新冠肺炎,現已全面康復,不過早前他因心臟不適曾惹來肺炎後遺症疑雲,經入院檢查後原來是跟他進行斷食法有關,身體並無大礙。William並透露早前已接種新冠疫苗,到目前情況良好,精精靈靈。

William前晚出席「新城財經台20周年誌慶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頒獎禮」,他透露已有年多沒有在這類大型活動公開露面,見到不少舊朋友挺開心,疫情期間常去的地方便是街市,因限聚令下,通常買餸在家下廚,久而久之研究出好多新食譜,通常是他的另一半陳梓欣和工人姐姐一同煮飯,他就給予意見。

居家抗疫,William便來個斷捨離,把家中整理潔淨,但執拾期間發覺好易疲倦如像虛脫,心臟不適,他說:「最初以為是肺炎的後遺症,入院檢查先知因我進行『168』進食方法,引致營養不良,檢查完無事都安樂晒。」

接種疫苗後一切安好

William亦已接種新冠疫苗:「so far so good,你見我精精靈靈。」他已開始投入工作,除了準備出書,預計年底會搞時裝騷,笑言:「疫情期間變懶了,要加把勁回復以前每天工作10個小時日子,哈哈。」

提到其好友余慕蓮(魚毛)的情況,他透露:「之前魚毛轉到九龍醫院休養,但因氣促要再返伊利沙伯醫院。我有跟她透過視像通話,她都會好激動,一來很悶,見到朋友找她更加感性,所以我叫她不要說太多了。她現時無需插喉,開始自行進食,不過醫生要她完全可以自己進食同唞氣先可以出院,魚毛都有進步,但仍未到醫生認可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