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記者 吳子硯)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沙田地區幹事鄧肇峰及愛國愛港社團組織領袖,今日(7日)於沙田火車站外空地舉辦街站,共同收集市民簽名,以支持全國人大就修改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現場國旗飄揚,市民反響踴躍,齊撐完善選舉制度與「愛國者治港」。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沙田地區幹事鄧肇峰及愛國愛港社團組織領袖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簽名支持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容海恩表示,設立街站是為了爭取市民的支持,亦希望令中央政府見到市民對於修改完善選舉制度的支持與擁護。她又指出,早前見到攬炒派肆意破壞立法會,又勾結外國勢力「搞亂」香港,根本就是本末倒置,非但未起到正面作用,反而一味「反中亂港」,因此今次人大修改完善選舉制度是有必要的。

買完餸在正趕往家中的陳生路過街站,未放低蔥蒜便快步上前簽字以表支持。他表示,香港已經被不愛國人士「搞亂好耐」,令到香港無論政治、民生都受到極大影響,經濟更是倒退許多,不少人生活困難,他認為現時是時候完善選舉制度,趕走不愛國人士,還給人民一個能夠安居樂業的香港。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