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刊憲將13處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網頁截圖)

政府今日(2日)凌晨刊憲將13處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6幢樓宇及7個工作場所,近期曾身處這些地點超過2小時、工作人士及求診人士等,要在星期三或之前接受檢測。

涉及樓宇包括荃灣鱟地坊祐建樓、尖沙咀廣東道海威大廈、葵涌荔景邨樂景樓、葵芳邨葵安樓、 觀塘秀茂坪邨秀逸樓,以及西貢菠蘿輋萬壽新村第1台3號。

7個要強檢的工作場所,包括中環環球大廈3樓319室LBC Express、元朗裕景坊同益大廈2樓203室 LBC Express、葵涌葵昌路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3樓立信集團管理有限公司、中九龍幹線-啟德西地盤、葵涌大連排道偉倫中心第2期25樓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將軍澳醫院4S病房,以及大角咀埃華街黃頌仁醫務所。

政府今日將會在觀塘秀茂坪邨秀逸樓、葵涌荔景邨仰景樓、葵涌葵芳邨羅馬廣場增設流動採樣站。位於屯門蝴蝶灣社區中心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5日(星期五),並開放予所有市民進行檢測。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