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儀曾上過Fred的屋企食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譚嘉儀、薛家燕、王馨平(Linda)等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早前Fred和老婆何雁詩位於大埔的愛巢,在節目《天天開運王》中曝光,原來Fred兩夫婦有騷錢收,而他們亦有請師傅睇風水,師傅建議在睡房放置植物化煞。

鄭俊弘坦言初時都介意公開家居:「公司同我講,計一人一個騷,我就話好啦,老婆聽到一人一個騷都話照做。」嘉儀即取笑Fred好現實,並謂之前都曾上過他的屋企食飯,覺得間屋好大又舒服。

Fred笑言事前與老婆都要一齊執整齊間屋,而節目中只有睡房沒有公開,問到要幾多個騷才肯公開?他笑說:「費事啦,睡房太私人,不過師傅都有幫我哋間睡房睇風水,建議我要擺啲植物,(為催生B?) 唔知催乜?話因為床位對住廁所位唔好,要擺啲植物化解。」問到嘉儀可介意家居曝光?她笑說:「自己有信仰,唔睇風水,不過,之前屋企人都有曝過光,我都唔介意。」

提到無綫有編導因親友確診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而曾與該編導有接觸的130位同事,亦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對此二人表示沒有接觸過該編導,故不用檢測,亦不擔心,相信公司安全,開廠前用的咪事前會進行清毒,個人亦會做足防疫措施。

王馨平:長者最需要種疫苗

該節目常客王馨平(Linda)笑言今年還是第一次上該節目,當晚她選唱王菲的《無奈那天》,歌曲是她最近有份參與「音樂永續」計劃中其中一首翻唱歌,另一首是張國榮的《怪你過份美麗》。提到曾志偉出任無綫高層後全面掌管綜藝及音樂節目,Linda說︰「都想有更多唔同音樂節目,我一定會支持。」Linda透露3月會為伍仲衡的演唱會擔任嘉賓,雖然疫情仍然持續,但她暫時仍是抱樂觀態度的,稍後她亦會灌錄伍仲衡為她寫的新歌,並希望能盡快推出。

現職瑜伽導師的Linda表示健身中心重開,可以再上堂教班,但每隔兩星期便要做一次病毒檢測,她說:「做完感覺好似安心啲,(會唔會接種疫苗?)我諗都要接種,因為同老爺食飯時都有傾呢個問題,我老爺都80幾歲,覺得長者最需要接種,但會等有更多疫苗運到港先。」她又稱自己都怕打針,但最想打了針後可以返台灣,因她很心急想見爸爸及妹妹,已很久沒見家人了。說到她的爸爸王羽之前曾兩度中風,要住院5年,早前才出院,問到其父的健康情況?Linda說:「一直OK嘅。」她又慨嘆,估不到疫情會令旅行都成為一個問題,現時過時過節都孤伶伶見不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