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頌歌節」踏入第十一屆,繼續得到市民和各界名人熱烈支持,不少頌歌隊早於兩個月前已經踴躍報名參加。(主辦方提供)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第四波疫情嚴峻,不少往年慶祝活動紛紛改為線上舉辦。由「兒童發展配對基金」一年一度主辦的「聖誕頌歌節」,今年主題為「唱好香港 為下代頌歌」,同時宣布以線上錄播方式舉行。今年「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與全港各大商場合作,在商場的鼎力支持下,今年參與聖誕頌歌節的人士,包括來自各界由市民大眾组成的頌歌隊及一班關心年青人發展的本港著名影視界歌手,由今日開始,整個12月透過上載頌歌節短片至各大商場大屏幕,線上線下,和全港市民互動「jam」歌。

「聖誕頌歌節2020」在疫情影響下得到全港各大商場支持,利用商場的户外和室內公眾屏幕作平台,讓「聖誕頌歌節」的歡樂傳遍香港。圖為藝人王菀之參與活動。(主辦方提供)

「聖誕頌歌節」2020今年已是第十一屆,在市民和各界名人熱烈支持下,不少頌歌隊早於兩個月前已經踴躍報名參加。參加者透過網上參與頌歌,他們可將一段頌歌短片提交大會。大會把短片上載至網上平台及社交媒體,在整個聖誕月公開播放,社會各界現時亦可踴躍在網上報名參加今年的「聖誕頌歌節」。(有關參加本年頌歌節的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兒童發展配對基金的網頁www.cdmf.org.hk。) 

「聖誕頌歌節2020」以線上形式舉行,除了各界市民大眾组成的頌歌隊外,還有一班關心年青人發展的本港著名影視界歌手熱心落力支持。圖為歌手方力申獻唱。(主辦方提供)

主辦方「兒童發展配對基金」主席陳龔偉瑩指:「持續舉辦了十年的『聖誕頌歌節』,今年雖然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仍得到廣大市民、熱心歌手及全港各大商場的支持,一方面以歌聲支持下代,又利用商場的户外和室內公眾屏幕作為今年頌歌節的平台,在整個12月內,每天播放頌歌節短片,讓「聖誕頌歌節」的歡樂繼續滲透社區,傳遍香港,與民同樂,為年青下代打氣,及為全港市民送上健康祝福,希望各位有心人繼續一起攜手為下代頌歌,把聖誕的歡樂和祝福帶給全港每位市民、共同迎接2021年的來臨!我謹代表「兒童發展配對基金」對各支持頌歌節的歌手、參與頌歌的市民及各大商場熱心支持青少年未來的發展,致以萬分感謝。」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