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被 「黃媒」 捧為 「第二代美國隊長」 的馬俊文因屢屢挑戰法紀,日前終於被警方以涉嫌違反分裂國家罪拘捕,可謂實現其所謂「毋懼被警察拘捕」之夙願。

扮演美國漫畫人物、手持「美國隊長」盾牌出席「和你Lunch」嘅示威常客馬俊文原為普通外賣仔。因想令人生更 「精彩」,他看到太古城「和你唱」成為新聞焦點,便想到行「政」路博出位,扮演所謂的「美國隊長2.0」,結果如願「上位」,成為黃媒話題。然而事實上,馬俊文不過空喊口號,對時事政治仍然零認知,亦自認「對政治無興趣」。他聲稱「我要一人一票選特首」卻對香港特區政府2015年發表 《行政長官普選辦法公眾諮詢報告及方案》時,被攬炒派搞破壞一事表示「不清楚」。馬又聲稱走上街頭要爭取自由 ,卻說唔出香港哪方面無自由。

黃之鋒一直被指背後有金主,日前黃被揭帶女入五星酒店 「爆房」 ,馬俊文直言相信有人從亂港行動中獲得政治利益。亦未知黃之鋒此刻對這位「手足」作何評價。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