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記者30日從廣藥王老吉獲悉,投資約7。5億元的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項目(一期)開工,將建成為王老吉最大的旗艦工廠。同時,該基地設有王老吉大健康研究院總院,致力涼茶生產基地技術創新、人才隊伍培養,將努力打造成為中國領先的大健康研發基地。

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項目開工,將建成王老吉涼茶最大的旗艦工廠。(受訪者供圖)

滿足華南地區罐裝涼茶自主供應

據了解,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建設用地達196畝,一期建設投資約7。5億元,將建成王老吉本部涼茶生產基地和最大的旗艦工廠。屆時,將建成2條罐裝生產線,實現生產全自動化,生產速度可達單線3。6萬罐/時;而年總產量預計可達1800萬標箱,年產值約13億元,將直接滿足華南地區罐裝涼茶的自主供應問題。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副總經理鄭榮波表示,該基地對於王老吉今後的發展具有重要戰略意義,除了進一步提高王老吉生產水平和華南地區供給力度,也將大大促進王老吉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區域化發展,為王老吉實現國際化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責任編輯: 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