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排隊檢票入場

(香港文匯網記者 夏微)16日,2020年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秋季賽揭幕,經歷疫情後,16支戰隊終於在線下主場重燃戰火。而作為官方主場,位於上海普陀長風地區的「主場ESP電競文化體驗中心」也終於在落成投用後正式迎來觀眾,賽場內激動人心,場外融合了「電競×零食」最佳CP的首屆零食主題趴系列活動也如火如荼,內外聯動下,為玩家帶來一場久違的電競嘉年華。

賽前兩隊互放狠話

主場ESP電競文化體驗中心引進了全國首家為電競賽事打造的賽館——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簡稱KPL)。館內配備了專業的應援區、VIP觀賽區等,並集結了體育類、極限類、科技類、體驗類等活動。

多場景供粉絲拍照打卡

首屆零食主題趴系列活動包含了電競派對、網紅打卡地、coser互動、賽事贈票等,除此之外主辦方還特別準備了電競零食和休息區,充分滿足粉絲們賽前應援及互動交流、開黑玩樂所需。

主場ESP終於迎來到場觀眾

據悉,主場ESP電競文化體驗中心在秋季賽中將呈現近百場的精彩賽事。

16日晚八點整正式打響主場ESP的官方揭幕戰——「成都AG超玩會vs WB.TS」。賽前,兩隊為現場觀眾帶來「彩蛋」——線下獨家福利熱身賽,知名主播MC也到場一展驚人語速。MC的妙語連珠和兩隊「不走尋常路」的廝殺給現場觀眾帶來無窮歡樂。

 

責任編輯: 高正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