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主創舉杯賀《逆天奇案2》收視報捷。
◆郭柏妍短髮造型清爽靚麗。
◆展鵬與薇薇開心劇集收穫好成績。
◆張子丰認與王菲去年才開始戀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林夏薇(薇薇)、王菲、張子丰、郭柏妍、鄭俊弘及方力申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無綫劇集《逆天奇案2》祝捷會,活動上並為77工作室高層鍾澍佳慶祝生日,一眾演員又送上心意卡恭賀剛在金像獎頒獎禮上奪得「最佳男配角」的姜大衛(John哥)。陳展鵬認與單文柔預備生B,王菲與張子丰認愛,自揭已見過家長。

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翡翠台上周一至周五晚(8日至14日)黃金時段收視全線上升。《東張西望》最高收視23點,升1點,高踞榜首;《逆天奇案2》第二周收視續升,最高收視21.1點,137萬觀眾追睇,升0.8點;《吃貨橫掃深圳》最高收視14.2點,升2.9點。《聲夢1+2》最高收視13.6點;《福祿壽訓練學院》,最高收視19.7點;《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最高收視17點。

劇集有好成績,身為男女主角的展鵬與薇薇同樣感開心,笑言已食了三餐慶祝飯局,所以食完要諗辦法減肥。問到會否請John哥食飯慶祝?二人齊聲說:「當然要,但還未輪到我哋,已排滿晒。」二人表示John哥都演過他們父親,展鵬說:「我返TVB第一部劇《ID精英》就係同John哥合作,佢做我爸爸,呢位前輩好難得,喺每個角色都有個初心,雖然呢套佢係單元主角,但都同我哋打成一片,教識我哋謙虛,所以要袋喺身。」

薇薇馮盈盈攤牌互揭瘡疤

對於有觀眾為薇薇戲份少感不值?薇薇叫大家要畀些耐性:「之後的戲份會越來越多,我會有一場同馮盈盈攤牌嘅戲份,因要互揭瘡疤,要演出內心掙扎,場戲都有幾頁紙對白,但冇掌摑戲,大家要繼續追睇,後面會更加精彩。」展鵬就指薇薇也是時候發力。提到他的太太單文柔近日在社交網站分享影片時濾鏡突然失效,露出豐滿身形,因而被網民猜測她有喜,對此展鵬笑說:「我真係唔知,其實我同太太不斷預備緊,個問題一定係喺我身上,要返屋企問問太太先,放心,有好消息一定會話畀大家聽。」

王菲笑言想簽約張子丰出歌

近日被爆拍拖的王菲及張子丰,昨日同場現身,並大方一起接受訪問,問到二人是何時撻着?二人表示是上一部劇集《法言人》合作而認識,一直都是了解當中。當問到是誰主動出擊?張子丰說:「我冇追你呀。」言下之意即是女追男?王菲即很大反應說:「吓,寃枉呀!」問到張子丰為何不認時,他解釋感情事一向不高調,不想影響到王菲的工作,而他們相識了近兩年,去年才開始。他又透露之前邀請女友家人一齊睇尹光演唱會,所以已見過對方家人,不過就否認是借演唱會追女仔。日前王菲生日,問到收到男友什麼禮物?她笑說:「蛋糕。」

問到二人可有機會再合作拍劇?張子丰稱應該未必有機會:「我同TVB已完約,我會主力做製作公司幕後工作、做音樂。」王菲笑言都想張子丰簽她出歌,又透露二人經常一齊唱K,自覺唱功有進步,而她亦有跟老師學唱歌。問到可有唱「真王菲」的歌?她笑說:「我唱唔到,可能我把聲比較低,但我有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