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晚,林曉峰(阿Lo)《想你的FENG音樂會》在廣州舉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13日晚,林曉峰(阿Lo)《想你的FENG音樂會》吹到了廣州站。在live house舉辦個唱,阿Lo也不忘搞笑本色說:「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音樂會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下一次可能就是演唱會。」台下歌迷歡呼捧場告白,要繼續追巡演。

音樂會開唱前,有網友質疑:「配角、綜藝咖,沒有出過歌就要開演唱會?」對此,林曉峰大方回應說:「配角、綜藝咖,但你既然都留意到,就說明上台唱歌的那個人也可以是我。」

阿Lo自認唱歌的心很炙熱,對歌唱的舞台一直很嚮往。本次演唱會策劃也以春夏秋冬四季流轉來講述他出道以來高低起伏的一些心路歷程。

開場,阿Lo選擇以《曾經被遺忘的人》和《無名之輩》兩首歌來講述「一個小透明的心聲」。

13日晚,林曉峰(阿Lo)《想你的FENG音樂會》在廣州舉辦。(記者 胡若璋 攝)

中途,他也穿插個人「闖蕩」娛樂圈的奮鬥故事,鼓勵歌迷,去積極勇敢經歷四季更迭,於低潮高峰時慢慢找到自己的熱愛。

為了兼顧內地的歌迷,雖然在廣州開唱,阿Lo也十分貼心,選曲方面粵語經典歌曲和普通話歌曲交替唱響,現場互動環節也都自動轉化粵語和普通話雙語模式。也有歌迷用紙飛機表白的方式,希望偶像阿Lo唱歌唱到80歲。

尾場環節,阿Lo也送上自己的新歌《四季人生》呼應整個音樂會主題。他也自爆,在服裝方面,設計師也頗有心思,將自己的故事融入在春夏秋冬四季裏。登台享受個唱,阿Lo也笑認自己是大灣區追夢人,現在有種夢想成真的快樂。

責任編輯: 何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