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澳門演唱會後台。 作者供圖

查小欣

周末去澳門新濠影匯睇《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4》,自駕到澳門口岸泊停車場再轉車去場地,約1.5小時,十分方便。

演唱會分幾個篇章,郭富城一人直踩兩小時,由開始到「安哥」都勁歌熱舞,連換衫補妝也在台上進行,全場熱爆。製作是紅館規格,燈光、裝置、音響,共18位舞蹈員,台上熱鬧繽紛。小美製作,班底天花板級數,郭富城和多年最佳舞蹈拍檔Sunny Wong攜手任雙舞蹈監製,有新意,美術總監是天王級美指張叔平,配合郭富城的勁舞,更突出那份動感,賞心悅目,全場歌迷亮起手機,星光點點,迷人。

完騷後,到後台,郭富城正與包廂中貴賓合照,待他甫走出包廂,即與他擁抱集郵,到郭富城在新戲《臨時劫案》中飾演哨牙大賊,口頭禪是搞笑地叫對方「講多謝」,跟他合照後,跟他說「我講了多謝」,他即時會意問:「你看了嗎?喜歡嗎?」

勞苦功高的小美(郭富城經理人)說:「不論郭富城在哪裏開演唱會,製作必定是頂級。」8月郭富城將在紅館開個唱,小美盛意拳拳:「到時一定要來看,是全新製作,跟澳門的完全不同。」

認識小美時,她還未擔任郭富城經理人。她才華橫溢,寫下不少金曲,成為郭富城經理人後,全程投入,扶持郭富城成為舞林王者,二人並肩作戰,情同家人,是對鐵拍檔。

郭富城澳門演唱會尚有3月31日,4月1、6、7日共4場,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