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毅燊(ANSONBEAN)日前公開承認與女子組合Beanies成員張天穎(Jaime)拍拖,昨晚他春風滿面出席新片《填詞L》首映,同場還有鍾雪瑩、葛民輝等主演亮相。ANSONBEAN大讚女友優點數之不盡,坦言會盡快安排女友見家長。

ANSONBEAN表示原本以客串形式參與電影,怎料經剪接後就變成男主角,與女主角鍾雪瑩雖有感情線,但就沒有親熱場面,笑指他連拖手的機會也沒有,他說:「沒有失望,因為比預期中多了戲分,自己本身只是客串,後來變了男主角都幾驚喜。」ANSONBEAN不介意收客串價但要演主角,因為電影場景在他的母校拍攝,而且他知道電影是導演和監製自掏腰包出鈯,所以片酬多少也沒所謂,最重要是能支持香港電影。問到ANSONBEAN表示會帶女友入戲院睇戲,二人又如何撻着時,他甜笑道:「我們是剛剛開始,我和她很夾,溝通上好舒服,而且她對我正面影響好大,經常見她勤力做自己的作品,可以互相支持是很重要。」笑問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ANSONBEAN說:「我們有共同朋友所以認識了,我會講是我追她,我主動一點,不過她可能會說是她追我。」問到女友有何優點吸引到他,ANSONBEAN一口氣說過不停:「她有氣質,人靚又有才華、有創意和聰明,對人好而且性格又好。」笑問他有沒有帶「完美女友」回家見家長,他說:「未有,不過家人已經有叫我帶,我們暫時都忙,但會盡快安排。」

片中飾演兩父女的葛民輝與鍾雪瑩,阿葛大讚「女兒」獲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后很厲害,說:「聽聞她上年在台灣已獲提名,已經覺得不是吧,但看完電影成品就會明,她在學校演學生妹的部分真的入型入格,一把年紀可以扮演一個發育未完全的學生妹,簡直是繪形繪色。」問到鍾雪瑩被阿葛大讚有何感覺,她笑稱覺得對方是又彈又讚,能入圍提名金像獎很開心,覺得也有五分一機會得獎。至於在片場有沒有被愛搞鬼的阿葛捉弄,阿葛就搶說:「我在現場很正經的,平時會拿毛筆練書法和聽浪聲,可惜現場沒有。鍾雪瑩就表示阿葛在片場十分嚴肅和認真,沒有令她忍不住笑而NG。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