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宣布正式委任周禮茂(Thomas)擔任「首席創作總監」。

香港文匯報訊,踏入2024年,馬浚偉正式加盟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擔任首席營運總監,上任後積極進行優化工作。早前已宣布陳小芝回歸新城廣播擔任「數碼媒體及業務拓展總經理」及委任葉文輝先生(啤梨)為創作總監。馬浚偉上任第9天,今天再公布第二波優化計劃,宣布正式委任周禮茂(Thomas)擔任「首席創作總監」,首要進行的就是「新城勁爆獎禮」大改革。

周禮茂為資深填詞人及廣播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畢業,曾在廣告公司擔任創作總監多年。首條國歌片《心繫家國》亦出自其手筆。周禮茂亦是香港流行詞壇舉足輕重的填詞人,作品如張學友《李香蘭》、王菲《夢中人》、古巨基《友共情》、張智霖 《祝君好》等均是樂迷耳熟能詳的金曲。1998年,周禮茂開始加入新城電台(現為新城廣播)參與創作工作,2004年離開,至2007年再度回歸新城大家庭,曾參與策劃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如《新城勁爆頒獎禮》、《好友音樂》、《新城唱好音樂會》、《香港仲有好能量》等。

馬浚偉向來重才,亦知人善任。上任後對新城廣播進行連串優化工作,這次委任Thomas擔任「首席創作總監」,希望Thomas率領創作團隊,為新城廣播帶來更多新創意。周禮茂亦表示馬浚偉上任後,為新城廣播帶來新衝擊,提升新城團隊的士氣,而他第一項要進行的工作就是「新城勁爆頒獎禮」大改革,希望大家密切期待,未來亦將開始實行不同的計劃。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