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擔任一日快閃店長,為慈善義賣盡一分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毅燊(ANSONBEAN)連續第三年獲邀出席《分享願望的喜樂》聖誕慈善義賣籌款活動,他日前應邀擔任一日快閃店長,為慈善義賣盡一分力。

聖誕前夕也是ANSONBEAN的23歲生日,有粉絲捐出50隻熊公仔與100個沐浴球義賣,當作送給偶像的生日禮物,ANSONBEAN得知後感動地說:「見到粉絲很有心,我都好感動,每年義賣活動就好似變了一個傳統,可以做善事又可以和大家見面,好開心我能夠集合更多人的力量為重病兒童籌款。」ANSONBEAN今年花了很多時間參與電影與電視劇拍攝,甚少機會跟粉絲見面,這次難得碰面,活動後ANSONBEAN逐一跟粉絲簽名合照,有求必應,他說:「今年生日前剛好有兩個表演,我就當今年的表演工作是大家順便幫我搞個生日會,希望未來每一年生日都可以在工作中度過。」

ANSONBEAN早前參與一部以電競題材的勵志電影《觸電》,一嘗功夫演員的滋味,他笑說:「我發現自己對武打工作會特別享受和投入,感受到整個團隊一齊去搏,好熱血。」而正在籌備新歌的他也開始參與填詞創作,他說:「目前我作了兩首歌,雖然未必出街,但我好開心自己夠膽去寫旋律,之後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作品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