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航空獲悉,為充分貫徹落實國家及省市的惠台政策,細緻扎實做好青年工作,厚植民意基礎,加快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深圳航空將於11月-12月底開展台籍乘務員專場招聘活動,計劃招聘20名深航客艙服務部儲備乘務員。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且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熟悉閩南語者將獲優先錄取。

深圳航空表示,此次招聘的20名中國台灣地區符合深航客艙乘務員招錄標準人員,編制包含在年度儲備乘務員招聘計劃中。計劃將台籍乘務員打造成為航空公司品牌形象和民航形象傳播的一張靚麗名片,在國際交流和兩岸交流等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

據介紹,台籍乘務員任職條件要求為中國台灣地區人員;大專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具備其他小語種溝通能力或熟悉閩南語者優先錄取;思想端正,熱愛民航,具有應聘崗位所需要的專業素質和學習能力,遵章守紀,作風正派,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良好;符合中國民航空勤人員體檢、背景調查條件。

據記者了解,此次專場招聘由深航確定招聘行程,通過官方渠道「深航招聘官網job.shenzhenair.com」、「深航招聘」官方微信公眾號對外發布招聘簡章及行程。有意向的應聘人員按照相關要求完成網申報名,官網將及時發布網申篩選結果,通過簡歷篩選的人員將安排參加面試。

面試環節包括現場宣講—簽到確認—初試—身體初檢—資格審核—勝任力測評—複試—綜合評議—體檢註冊、背景調查信息採集。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