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瞌CP」的華仔,抱起女兒,與「妻子」及《流浪地球3》主創一同拍下「全家福」。(蔣煌基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蔣煌基 廈門報道)11月3日,《流浪地球3》正式定檔2027年大年初一。當日,在金雞電影節上,《流浪地球3》團隊舉行了「前進三發布會」。發布會上,導演郭帆,演員李雪健、劉德華、吳京等集體亮相。談起《流浪地球3》中劉培強的故事線該如何發展,吳京笑言已經注意到了網友們的建議,但此事決定權在郭帆。導演郭帆則承認「還沒開拍」,但會「盡量控制時長」。劉德華亦笑談「瞌CP」,現場氣氛融洽。

在主持人與郭帆對話環節,吳京在台下大喊郭帆「是中國最帥導演」。郭帆亦在對話中講起,在拍攝《流浪地球2》水下戲份時,為了克服內心恐懼,劉德華對自己加油說:「我是劉德華。」據介紹,《流浪地球3》的導演依舊是郭帆,編劇為郭帆、楊治學、龔格爾。同時,《流浪地球》和《流浪地球2》的主演基本都在。

華仔迷上「瞌CP」

在發布會現場,吳京說「我們是特好磕CP的劇組」,華仔主動提及除了「京華」CP之外,還可以「給我們一家人(佟麗婭飾演的妻子、王若熹飾演的女兒)也瞌一下CP」。同時,華仔一下抱起「女兒」圖丫丫,與「妻子」一起,連同《流浪地球3》發布會現場郭帆、吳京等主創,齊聚同台,拍下「全家福」,現場家庭氛圍感滿分。

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流浪地球2》累計票房達40.29億元,豆瓣評分8.3分,此外該片已代表中國內地角逐第96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