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一身黑色晚裝盡顯優雅。
◆羅霖憶當年24歲選美被嫌老。
◆胡定欣(左2)、羅霖(右3)與莊鍶敏(右1)前晚以評審身份出席《東方女神2023》決賽暨慈善晚宴。
◆莊鍶敏穿粉紅色晚裝中門大開性感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胡定欣、羅霖與莊鍶敏前晚以評審身份出席《東方女神2023》決賽暨慈善晚宴,嘉賓則有孫佳君、陳爽、林鈺洧、何艷娟及林寶玉等,場面相當熱鬧。「胡說八道」的好姊妹逐一離巢,胡定欣指尊重好姊妹事業上的決定。莊思敏認是JPEX苦主損失6位數 ,被嚇怕不敢投資。

胡定欣身為評審,除佳麗的美貌與身材,也看重她們的臨場表現,尤其在問答環節若有出乎意料的答案,一定會加分。定欣的閨蜜幾乎都是選美出身,而她是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及TVB cover girl選舉入行,她帶笑指自己算是有半個選美經驗,但是怕在人前穿泳裝,加上自己的性格,沒那份勇氣去選美:「畢竟選美跟拍戲不同,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表現自己,少點勇氣和智慧都面對不到,再加上自己的性格不喜歡要跟20個女仔一齊去競爭,當年我參加cover girl有10個女仔,也是做好自己目標便算,要是做自己鍾意的,我會選擇歌唱比賽。」

最近陸續有藝人離巢,「胡說八道」的好姊妹亦逐一離巢?定欣說:「要離都離咗啦!不過姚子羚同黃智雯都拍緊劇,其實大家是好姊妹,但事業上的決定,大家不會過問,這是人生大事會由自己決定。」之前她離開TVB又有否與姊妹們分享?定欣表示最清楚知道自己的運勢,但去留過程中也有問過大家的意見。提到趙希洛亦不續約TVB?定欣知道她是個很喜歡演戲的演員,雖然不知對方去向,仍希望她在另一環境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被「JPEX」嚇怕 不敢再投資

莊鍶敏穿粉紅色晚裝中門大開性感亮相,她笑指看到其他評審這麼性感也不想輸蝕,特意找設計師何國鉦幫她設計晚裝。對於最近香港證監會指出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屬無牌經營,莊鍶敏是其中中招的藝人之一,她表示現時由於警方及證監會已介入事件,也只好等消息公布。莊鍶敏透露本身只跟一間找換店合作,由對方推介「JPEX」,所以同是苦主。問她損失了多少?她說:「六位數字,部分是投資、部分是獲利的,無離過個平台。」之前林作已去警署備案,她則表示未有打算去備案,因為受害人大都情況差不多,加上昨日她要返馬來西亞,亦未有時間處理:「件事來得咁急促,睇下個平台如何交代。」被指投資方面她是盞「明燈」,莊鍶敏即時否認:「我投資的士牌都無事,股票不放都會回升,至於樓市是大環境影響,是有少少損手,但收租也當收息,我梗係唔認係『明燈』,唔關我事㗎!」今次事件嚇怕再投資?她坦言:「會呀!不敢投資了,看哪裏高息放定期算了。」

羅霖母親離世痛失精神支柱

同是評審的羅霖,回想當年自己參選亞姐時已24歲,身邊有參選佳麗揶揄她老,叫她年紀大就不要來參選,結果她就得了冠軍,所以選美最重要有自信,便能展現最美的一面。談及83歲母親癌病離世,羅霖即眼濕濕表示昨日要到醫院領取母親遺體移送殯儀館:「之前爸爸離開時是媽咪去處理身後事,現在就由我來處理,但我什麼都不懂,慶幸好多朋友主動聯絡我,所以好感動!」說到此,羅霖已忍不住掉下眼淚,她指母親一直是其精神支柱,現回家也會睹物思人。兒子有否送上關心?她窩心地說:「有,他們好乖都在我身邊,更說有什麼要幫手會協助我。」

林寶玉穿閃片吊帶露背服裝,令人眼前一亮,她笑言要是吸引到異性也不錯,畢竟自己仍是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