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網絡圖片)

據三亞發布官微消息,5月26日,三亞市政府召開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免費開放新聞發布會,宣布自6月1日起,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對國內外遊客和市民免費開放。

市民遊客可通過微信、美團、支付寶等線上平台搜索「天涯海角遊覽區」,點擊「0元購票」鏈接,提前預約後持本人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即可核驗入園。這是繼鹿回頭風景區、大小洞天旅遊區後,三亞又一實行免門票入園的旅遊景區。

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具有豐富的歷史底蘊和深厚的人文內涵,是享譽海內外的重要風景名勝區,是海南旅遊的一張靚麗名片。免費開放後,將在門票上做「減法」,服務上做「加法」,有力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精品公共景區,進一步提升廣大市民遊客的體驗感和滿意度。

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天涯海角遊覽區對外免費開放是三亞旅遊業以更高水平面向世界開放的「邀請函」。三亞將以此為契機,繼續深化「心動三亞」城市旅遊節IP,引入高端餐飲、娛樂等多元化業態,為市民遊客帶來充足的沉浸式體驗,刺激旅遊消費。

在即將到來的暑期,將陸續推出島民特惠、畢業季活動、暑期夏令營、目的地婚禮等促銷套餐與題活動,引導廣大遊客錯峰游三亞。還將舉辦品牌賽事活動、引入國際知名IP,舉辦港台明星演唱會等高質量大型旅遊文體節慶活動。並將面向境內外重要客源城市開展「走出去」系列旅遊推介和商務交流活動,打出業務拓展洽談、旅業推介、組織實地探訪等多種形式的組合拳,推動資源引入、自貿港投資建設,創造更多國內外潛在旅遊業合作機會,讓整個市場「活」起來。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