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分別為李愛平、張玉珊、李家超、梁唐青儀、何超瓊。(子棠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胡定欣、蘇永康、陳曉東(東東)、周勵淇、謝嘉怡、譚俊彥、朱晨麗、李丞責和劉倩婷夫婦、吕良偉與太太楊小娟等昨晚出席《2023 齊惜福慈善籌款晚宴》;大會更邀得行政長官李家超,與齊惜福發起人及贊助人梁唐青儀、何超瓊及張玉珊等擔任主禮嘉賓,致力為香港推動及建立健康而不浪費的飲食文化。而為晚宴獻唱的定欣和東東更表示受惠於香港與內地通關,令工作得以復常。

胡定欣(子棠攝)
蘇永康(子棠攝)
左起:謝嘉怡、譚俊彥、朱晨麗(子棠攝)
李丞責、劉倩婷夫婦(子棠攝)
呂良偉和太太楊小娟(子棠攝)

定欣以輕露纖腰的搶眼桃紅晚裝現身,並透露當晚與蘇永康合唱《來日方長》,再獨唱《至少還有你》,高興指現在多了活動、亦多了唱歌表演的機會,過去3年疫情下密集式上堂學唱歌,終能學以致用、不浪費交了的學費。她謂:「公司都知我一直希望有再多些歌唱工作,特別是到內地,很開心現在通關了,有看到曙光的感覺,講起都開心,特別是近日到廣州登台有好大感受,過關非常暢通,回想到之前疫情下到內地拍攝《白色強人II》的情景,好像有被偷走的3年回復正常環境,感覺很好。」她又指很想有一些新挑戰和衝擊,特別是《中年好聲音》很成功,大家唱到停不了,希望能舉辦一個「藝人版」。說到曾志偉也表示歡迎TVB藝人參與,定欣笑道:「真的嗎?但如果唱得唔好會唔會出事,始終大家對藝人會有較高要求,不過也是挑戰,可考慮一下。」

周勵淇、陳曉東(子棠攝)

東東在晚宴中將再與周勵淇合唱,喚起二人當年的《百分百感覺》CP回憶煞。不過今次東東是隻身回港,錄製新廣東歌及拍攝MV,暫時要與太太和兩個囡囡分隔兩地。他謂:「小朋友要上學,太太要照顧她們。其實也有想過多點時間留港,但小朋友讀書和住宿等都要有周詳計劃才可。」談到周未就是母親節,東東表示會與在港的母親食飯慶祝,還爆料指母親在前一天已向他追禮物:「我未買,不過點都會識做。(太太有沒有追禮物?)放心,會買好多份,要排住隊送,除了母親、外母、太太,還有兩個囡囡,一屋都係女人,哈哈。」搞笑是問到父親節是否輪到他享用福利?東東笑道:「緊係冇,得兩張紙,不過都好『冧』,小朋友畫的心意卡是最單純和直接,我全部有儲存下來,連同獎項放在衣櫃頂收藏。」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