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的玻璃幕牆,其中一處呈現一個懷疑凹痕。(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西九龍法院一幅約2米乘5米的玻璃幕牆上月遭人射擊破裂,惟沒有粉碎,附近遺下懷疑BB彈。警方現正懸紅15萬元,呼籲市民就有關刑事損壞案提供消息。

警方表示,2月8日(周三)下午約1时17分,位於九龍深水埗通州街501號西九龍法院大樓二樓的玻璃外牆被發現遭毁壞。調查相信有人在西九龍法院大樓對出行車天橋向法院外牆作出射擊,導致玻璃破裂。任何公眾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或知悉涉案人士或車輛的身份或其下落,請盡速與警方聯絡。(熱線電話:5973 9197)

現警方提供港幣15萬元賞格。任何公眾人士如在懸赏通告有效期(2024年2月9日)内報訊,使匪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赏格。通告内的「滿意檢控」應理解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别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