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成立八周年會慶暨癸卯年春茗在香港舉辦。(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網記者 帥誠)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成立八周年會慶暨癸卯年春茗日前在香港舉辦,正式推出微信「穗港同心薈·鄉親服務智慧小程序」,並公布「八達通」與「嶺南通」兩地聯卡通用會員卡。

據悉,第二代會員卡集「八達通」「嶺南通」於一身,實現一卡在手粵港兩地出行的大灣區生活模式,覆蓋粵港兩地交通工具。「穗港同心薈·鄉親服務智慧小程序」操作簡單、內容豐富,讓全體會員能迅速接收總會社團資訊。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是全港首個為會員推出該兩項服務的社團。

霍震寰寄語會員助力穗港兩地高質量發展。(受訪者供圖)

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會長霍震寰表示,八年來總會全體會員積極參與愛國愛港社會事務工作,全力支持香港和內地抗擊新冠疫情,在反對黑暴中「站出來」、在選舉重要事務中「撐起來」、在疫情防控中「動起來」,以愛國心扎根社區,積極傳播紅色正能量。他希望總會會員彼此團結緊扣,推動香港協同廣州發揮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引擎作用,助力穗港兩地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肯定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和香港廣州青年總會的貢獻。(受訪者供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視頻致辭中充分肯定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和香港廣州青年總會的貢獻,並期望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及香港廣州青年總會繼續貫徹愛國愛港精神,推動穗港攜手並進。

責任編輯: 趙霁